中/EN 400 628 0888

走进华泰

ABOUT HUATAI


华泰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28日,是华泰证券全资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39.39亿元,主营业务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华泰期货是中国首批成立的期货公司之一及全国首批获得投资咨询、资产管理、风险管理子公司业务创新试点的期货公司之一,是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广州期货交易所会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中国期货业协会理事单位。

华泰期货在全国设立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大连、郑州、杭州、南京9家分公司和42家营业部,同时依托华泰证券遍布全国各地的200余家营业网点,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旗下设立风险管理子公司、华泰长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华泰长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华泰长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华泰(香港)期货有限公司和华泰金融美国公司。

华泰期货以中国金融体制改革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为契机,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满足财富管理需求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经纪服务商和风险管理专家。华泰期货积极践行“精进、协同、笃行、担当”的企业文化坚持“高效、诚信、稳健、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努力实现对客户负责、对股东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和谐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