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400 628 0888

新格局 再启航 | 华泰期货2021衍生品市场年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

2020-12-14 10:13:05

类型:

公司新闻

作者:

 

2020年12月10日-12日,在上期所、郑商所、大商所、华泰证券支持下,由华泰期货主办的“2021年衍生品市场年会”在杭州、北京、上海三地成功举行。这也是在后疫情时代,华泰期货基于对服务客户的坚持,首次将每年一度的品牌大会以全程直播的形式呈现。

3座城市,6个论坛,23小时直播,46位重量级嘉宾,超20万人次观看。华泰期货的专业能力、技术能力、协同能力、云服务平台成功经受住大考,为客户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年度盛会。从宏观到微观,从资产配置到各大研究板块,从观点新颖的主题演讲到思想碰撞的圆桌讨论,亮点频出。多家金融行业权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并在新媒体平台上成为热点。

华泰期货衍生品市场年会今年已是第四届,大会始终聚焦于行业前沿动态,着力搭建高端服务交流平台,探索共同打造行业智库。随着参会人数快速攀升,影响力逐年增加,已成为公司与投资者连接的纽带,也成为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大会。

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际,华泰期货将持续打造投研与IT核心竞争力,铸就专业与科技品牌,与中国期货衍生品市场共同成长,在服务客户、服务实体中展现价值。


点击链接,观看大会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