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400 628 0888

关于2020年端午节假期调整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

浏览:--次

2020-06-22 13:01:53

类型:

业务动态

作者:

尊敬的客户:

根据各期货交易所风险控制措施,现将我司2020年端午节假期调整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幅度的情况通知如下:


一、大连商品期货交易所:

(一)自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结算时起,大连商品交易所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如下: 

铁矿石期货合约的投机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20%,套保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9%;

黄大豆1号期货合约的投机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6%,套保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5%;

其他品种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水平维持不变。

(二)自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结算时起,大连商品交易所涨跌停板幅度调整如下:

铁矿石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0%;

黄大豆1号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8%;

其他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维持不变。

(三)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恢复交易后,铁矿石期货合约的投机交易保证金比例仍为端午节中标准,为20%,套期保值交易保证金比例仍为端午节中标准,为19%;

黄大豆1号期货合约的投机交易保证金比例仍为端午节中标准,为16%,套期保值交易保证金比例仍为端午节中标准,为15%;其他品种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水平维持不变。

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恢复交易后,铁矿石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仍为端午节中标准,为10%;黄大豆1号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仍为端午节中标准,为8%;其他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维持不变。


二、郑州商品交易所:

(一)自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结算时起,郑州商品交易所各品种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如下:

菜籽油、玻璃、尿素、纯碱品种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4%;

菜籽粕、动力煤品种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5%;

甲醇品种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7%;

PTA品种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8%;

其他品种的交易保证金标准维持不变。

(二)自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结算时起,郑州商品交易所各品种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如下:

菜籽油、玻璃、菜籽粕、动力煤、纯碱和尿素品种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6%;

PTA、甲醇品种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8%;

其他品种的涨跌停板幅度维持不变。

(三)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恢复交易后,自品种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涨跌停板单边市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各品种的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调整前水平。


三、具体执行标准请见我司官网-交易及市场日历-结算保证金提示及涨跌停板调整提示。


四、上海期货交易所、上海国际能源中心、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各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各期权合约保证金调整系数和涨跌停板幅度维持原标准。


近期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影响市场运行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请您做好风险防范工作,谨慎运作,理性投资。如您的账户出现追加风险应立即补足资金或自行减仓,否则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对您的持仓进行部分或全部强制平仓。敬请您做好风险控制工作,防范市场风险。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华泰期货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