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400 628 0888

关于文华财经等相关软件穿透式监管整改工作期限延后的重要通知

浏览:--次

2020-02-28 09:41:01

类型:

业务动态

作者: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交易所最新通知,鉴于当前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穿透式监管整改工作期限由2020年3月1日延长至2020年4月10日。经公司评估,决定对包括上海文华财经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相关软件(包括但不限于文华赢顺、文华赢智、文华随身行等)在内的终端工具整改期限延后至2020年4月9日收盘。届时,我公司将根据相关软件整改情况评估是否停用,具体信息我公司将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

请使用上海文华财经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相关软件或其他终端工具接入我公司交易的客户务必了解上述情况,提前下载熟悉我公司官网发布的终端软件,以免影响后续交易。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若您有任何问题,请与我公司联系咨询,客户热线:400-628-0888。

特此通知!


华泰期货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8日


(原通知链接:https://www.htfc.com/main/a/20200116/801105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