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400 628 0888

礼遇羊城 荟聚群英 2019-2020年度羊城荟大宗商品峰会 邀请函

浏览:--次

2019-12-09 17:22:34

类型:

活动预告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209171715.jpg

 

尊敬的先生/女士:

2019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期货市场迎来了第72个期货品种,4个期权新品种计划上市,首批商品期货ETF获批上市,同时QFII额度限制被放开,衍生品市场大有可为。但2019年面临着经济下行压力,中美贸易战局势一度进入更加白热化阶段,政治经济环境严峻。辞旧迎新,未来可期。2020年大宗商品将走势如何?未来投资交易策略将如何制定、即将面临怎样的风险?华泰期货协同羊城荟俱乐部共同举办以“礼遇羊城,荟聚精英”为主题的羊城荟大宗商品峰会,力邀业界专家精英,共论投资之道。

羊城荟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由华泰期货发起、大商所特别支持,旨在面向大型产业机构和金融投资机构打造高端的、专业的期货投资交流平台,往期活动主要针对华南地区农产品、化工品、黑色等领域的大型产业企业和金融投资机构,广受投资者认可和关注。

“礼遇羊城 荟聚群英——2019-2020年度羊城荟大宗商品峰会”将于2019年12月20日在广州云来斯堡酒店举办,围绕黑色、农产品、能化三大商品板块,重点解读2020年投研报告关键概要,专注于大宗商品板块的市场行情,分享大型实体企业探索期现结合模式的实践经验。诚邀您拨冗参会!

 

主办单位:华泰期货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羊城荟俱乐部

支持单位:大连商品交易所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0日(周五)13:00

活动地点:广州云来斯堡酒店三楼鸿云厅(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6号)


议程安排:

13:00-13:40 签到

13:40-14:00 领导致辞

14:00-14:50 油脂油料市场行情与基差交易

广州亿永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日良

14:50-15:40 聚烯烃市场走势分析

慧聪集团买化塑研究院高级分析师 程秀华

15:40-16:10 后供给侧改革下的黑色产业链供需与期现结合模式

上海慧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务总监  安英哲

16:10-16:40 大商所基差交易平台服务体系介绍

大连商品交易所基差小组   浩 

16:40-17:30 2019/2020年度大宗商品投资回顾展望与交易风险控制策略

华泰期货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

 


嘉宾简介:


杨日良 广州亿永粮油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0年进入油脂厂植之元公司,2001年到大连植之元贸易有限公司跟随套期保值大师顾众,2002年到上海植之元贸易公司任职,2003年离开植之元从事豆粕等原料贸易,至今在粮油行业19载,2014年开始全品种、全方位、全基差模式交易。


程秀华 慧聪集团买化塑研究院高级分析师

    2004年起,先后在卓创、金联创等资讯公司任职,并在贸易商公司负责现货的采销,具有15年的丰富理论知识和现货操作经验。主要研究乙烯、苯乙烯和聚烯烃上下游产业链条相关品种,基于现货交易数据的分析,运用大数据及数据模型跟踪国内外市场,并多次参与企业和项目调研,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靶向咨询和数据研究服务。


安英哲 上海慧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务总监

    从业时间8年,曾任瑞茂通铁矿业务部总结理、大陆矿业铁矿业务主管等。以钢铁产业链基本面研究为主,擅长从产业基本面发现市场主要矛盾、逻辑,并结合期货技术面共同分析,相互论证。近年来,不断地以期现结合模式进行铁矿石贸易实践业务,对铁矿石基差交易有一定独到见解。


侯峻 华泰期货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

拥有十年衍生品风险管理的投研经验主要负责宏观资产配置与商品配置研究兼任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课程客座讲师与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专家讲师。在衍生品领域有较为突出的贡献,曾获得深圳市政府颁发的金融创新奖项。毕业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Essex)获电子工程学士与计算金融硕士学位。先后任职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企业风险管理部门,中信期货策略总监与研究部副总经理,同时兼任中信期货自有资金投资评审委员会、金融产品评审委员会与自主策略评审委员会常任委员。

 


免责声明:与会嘉宾的发言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华泰期货,不作为直接决策建议,仅供交流参考,与会者须独立作经济判断、独立承担一切后果。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点赞:--(点赞能促进研究员出更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