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400 628 0888

关于进一步落实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及认证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

2019-06-06 17:09:36

类型:

业务动态

作者: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关于加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客户交易终端信息等客户信息管理的规定》(证监会公告〔2013〕【30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期货经营机构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有关事项的公告》(证监会发布【第27号公告】)和《关于发布<期货公司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及接入认证技术规范>的通知》要求,我司已在前期发布了《关于落实看穿式监管要求以及开展系统测试的通知》,为进一步落实监管部门要求的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及接入认证工作,我司通知如下:

我司生产环境将从6月13日夜盘(交易日6月14日)开始前启用看穿式监管功能,届时未支持看穿式功能或支持该功能但未通过认证的交易终端软件将无法登录我司交易系统进行交易。

特别提示:请您及时关注我司官网公告信息,并及时更新交易终端软件或完成交易终端软件看穿式监管功能认证,因未在我司要求的期限内更新交易终端软件或未完成交易终端软件看穿式监管功能认证而影响正常交易的,其后果将由您自行负责。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您开户所在营业部\客户经理或拨打我司客服热线: 400 628 0888。

 

特此通知。

 

华泰期货有限公司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