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400 628 0888

关于场外衍生品业务交易的风险防范提示

浏览:--次

2019-04-19 13:56:43

类型:

业务动态

作者:

文章来源:--

尊敬的投资者:

    近期,有个别互联网平台或公司假借与风险管理公司开展场外衍生品业务的名义招揽自然人客户进行场外期权交易,标的涉及个股、指数、商品等。华泰长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华泰期货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风险管理子公司,主要开展场外衍生品业务。对此,华泰长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向广大投资者警示相关风险并声明如下:

1、  公司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接受中国期货业协会的自律管理,不与自然人开展场外衍生品交易;

2、  公司未委托或与其他机构合作开展包括个股在内的各类场外衍生品业务;

3、  任何机构以与公司开展合作或以我公司代理的名义招揽客户开展场外衍生品交易的行为均属违法违规行为。

请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注意甄别,做好风险防范,避免上当受骗。如发生相关纠纷,建议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通知。

 

华泰长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9日


点赞:--(点赞能促进研究员出更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