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400 628 0888

关于警惕假冒我公司及员工名义进行非法期货活动的风险提示

浏览:--次

2019-02-26 16:13:02

类型:

业务动态

作者:

尊敬的投资者:

  近来华泰期货有限公司发现有不法分子以假冒华泰期货客服人员、市场经理或合作伙伴,通过拨打电话、发送短信或微信方式诱骗投资者,从事违法、违规活动,严重影响了我公司声誉。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维护我公司的合法权益,特此郑重声明:

一、华泰期货短信统一发送端口号码为:106980008188。

二、我公司官方网址为:www.htfc.com,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400-628-0888(呼出电话显示:020-22083555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垂询或举报。投资者也可亲临我公司各营业部网点进行核实和咨询。

三、假冒我公司及我公司员工名义进行诈骗的行为属违法行为,我公司对此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投资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认准并选择官方正规途径参与期货交易,远离非法期货交易,避免上当受骗。

特此提示。


 

                                 华泰期货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