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400 628 0888

[和讯网]华泰期货荣获和讯网财经风云榜年度金牌投研团队奖等两项大奖

浏览:--次

2019-01-09 13:41:01

类型:

公司新闻

作者:

1月5日,由和讯网主办的“跨界融合•智投未来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召开。大会邀请了来自证券、基金、期货三大领域众多资深的领导、专家及代表,通过跨界对话,深入交流,探讨了新格局下行业发展新机遇与新趋势。

F:sikey工作\u5de5作\u516c司资料\u516c司活动照片90105和讯网获奖颁奖合影8年度期货业创新奖.jpg

会上颁发了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奖项,本次峰会设置首席经济学家、证券行业、基金行业、期货行业四类奖项,共计18个奖项获奖名单揭晓。华泰期货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期货业创新奖”、“2018年度金牌投研团队奖”两项大奖。

为更好的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华泰期货本着以中国金融体制改革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为契机,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满足财富管理需求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金融衍生品综合服务平台。同时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为实体企业套期保值、风险管理服务过程中,积极开展创新业务,利用场外期权等衍生品工具推进期现货市场的联动,促进期货市场价格发现功能的发挥,发展出多种业务模式服务于现货产业等客户,提升整体专业化风险管理服务水平。

在衍生品工具方面,稳步推进仓单服务、合作套保、基差交易、做市业务等业务,业务能力和规范水平均进一步提升。从场外衍生工具应用上来看,绝大多数交易来自于服务实体经济的业务模式,切实为企业解决了长期困扰发展的一些问题。随着客户的交易策略日趋成熟,针对现货敞口买入期权或备兑卖出期权成为最为常见的策略选择,更多的实体产业客户会有意使用价差策略限制最大亏损,也大大降低了整体风险。

为践行期货市场“服务三农”及“精准扶贫”,以及“保险+期货”的要求,华泰期货致力于探索利用金融工具为实体企业提供风险管理服务。2018年继续在“保险+期货”试点项目上发力,在各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开展云南江城县橡胶、黑龙江红兴隆农垦玉米“保险+期货”项目,并均得到良好的项目效果,切实做到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精准扶贫的目标。

F:sikey工作\u5de5作\u516c司资料\u516c司活动照片90105和讯网获奖颁奖合影\u4e2d国财经风云榜 2018年度金牌投研团队.jpg

投研方面,华泰期货研究院秉承“专业”和“务实”的研究理念,致力于成为客户的风险管理顾问、研究分析和策略指导专家。并且综合服务能力较强,研究服务手段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