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400 628 0888

关于2018年端午节期间调整原油品种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

浏览:--次

2018-06-13 16:08:53

类型:

业务动态

作者:

尊敬的投资者:

接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通知,经研究决定,我司对部分品种交易保证金比例进行调整,通知如下:

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

(一)若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未出现单边市,当日收盘结算时起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的涨跌停板幅度调整如下:

原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由13%调整为14%,涨跌停板幅度由5%调整为6%。

(二)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恢复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原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原有水平。

二、按交易所规则规定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高于上述标准的期货合约,仍按原规定执行。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华泰期货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