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400 628 0888

关于启用强密码认证通知

浏览:--次

2018-06-12 14:12:10

类型:

业务动态

作者: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国期货业协会《关于做好投资者账户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加强投资者账户安全管理,降低因交易账户密码安全系数低而引发的账户被盗风险,我公司拟对全体客户期货交易账户启用交易系统强密码认证功能。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公司将于2018年6月15日0点起执行交易系统的强密码认证,届时,投资者交易密码须符合强度要求后,方能登录交易账户进行操作,否则可能会因为无法正常登陆影响您正常交易,由此产生的全部后果将由投资者自行承担。请您务必于2018年6月15日之前修改交易账户密码,提升密码强度。

    二、投资者的交易账户密码复杂度须同时符合以下要求:

    1.密码长度不少于8位;

    2.不得使用相同的数字或字符作为密码,如111111、aaaaaa等;

    3.不得使用连续升序或降序的数字或字母作为密码,如123456、abcdef等;

    4.不得使用投资者身份证后8位作为密码;

    5.不得包含投资者账户号。

    三、投资者具有安全保管本人账户的义务,并对本人账户安全负责。所有通过投资者设定的密码验证的交易指令都将被视为投资者本人下达的指令,因投资者未能妥善保管和设置密码而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投资者本人自行承担。

特此通知。

 

附件:《华泰期货客户端弱密码修改操作手册》

                                                            

    

华泰期货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2日


华泰期货客户端弱密码修改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