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400 628 0888

关于2017年春节假期调整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

浏览:--次

2017-01-20 17:00:07

类型:

业务动态

作者:

尊敬的客户:

2017年春节假期临近,根据各期货交易所假期风险控制措施,现将我司2017年春节假期调整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幅度的情况通知如下:

一、上海期货交易所:

(一)若2017123日未出现单边市,当日收盘结算时起上海期货交易所各品种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如下:

黄金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8%

锌、铝、铜、白银、铅、镍、锡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9%

天然橡胶、螺纹钢、石油沥青和热轧卷板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20%

线材和燃料油的交易保证金标准不变。

(二)若2017125日未出现单边市,当日收盘结算时起上海期货交易所各品种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如下:

黄金、线材和燃料油涨跌幅度限制调整为7%

锌、铝、铜、白银、铅、镍、锡、天然橡胶、螺纹钢、石油沥青和热轧卷板涨跌幅度限制调整为8%

(三)201723日恢复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涨跌停板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上述品种期货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幅度限制恢复至原有水平。

二、大连商品交易所:

(一)自2017123日未出现单边市的结算时起,大连商品交易所各品种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如下:

豆油和棕榈油的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7%

鸡蛋的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5%

玉米、黄大豆1号、豆粕、聚乙烯、聚氯乙烯、聚丙烯和玉米淀粉的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6%

焦煤、焦炭和铁矿石的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23%

胶合板、纤维板和黄大豆2号的交易保证金标准维持不变。

(二)自2017125日未出现单边市的结算时起,大连商品交易所各品种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如下:

豆油、棕榈油、玉米、黄大豆1号、豆粕、聚乙烯、聚氯乙烯、聚丙烯、玉米淀粉、黄大豆2号涨跌幅度限制调整为7%

铁矿石涨跌幅度限制调整为10%

鸡蛋、胶合板、纤维板、焦煤和焦炭涨跌幅度限制维持不变。

(三)201723日恢复交易后,自各品种持仓量最大的两个合约未同时出现涨跌停板单边无连续报价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上述品种期货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幅度限制恢复至原有水平。

三、郑州商品交易所:

(一)自2017123日未出现单边市的结算时起,郑州商品交易所各品种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如下:

棉花、PTA、菜籽油、强麦、白糖和玻璃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6%

甲醇和菜籽粕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7%

动力煤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20%

粳稻、硅铁、锰硅、油菜籽、普麦、早籼稻和晚籼稻的交易保证金标准维持不变。

(二)2017125日未出现单边市的结算时起,除油菜籽外,郑州商品交易所各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至7%;油菜籽涨跌停板幅度调整至10%

(三)201723日恢复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结算时起,各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调整前水平。

四、按交易所规则规定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高于上述标准的期货合约,仍按原规定执行。

五、临近交割月合约在交易所收取标准基础上保持上浮比例。

六、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维持原标准。

由于春节休市时间较长,近期国内外经济和金融形势复杂多变,影响市场运行的不确定性因素增多,请您做好风险防范工作,谨慎运作,理性投资。如您账户出现追加风险应立即补足资金或自行减仓,否则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对您的持仓进行部份或全部强制平仓。敬请您做好风险控制工作,防范市场风险。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华泰期货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