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400 628 0888

华泰期货金银日报20190920:美联储议息会议后 贵金属波动趋于平静

浏览:--次

2019-09-20 07:43:11

类型:

日报

作者:师橙

金银日报摘要:

宏观面概述

昨日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市场再度陷入震荡格局,贵金属的波动尤为有限。显示出市场参与者在当下相对较强的观望情绪。而昨日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上也宣布维持利率水平不变,此外甚至有挪威央行宣布升息,虽然这也多在市场预期之中,但是随着美联储议息会议所透露出比想象中更为鹰派的态度,是否会影响到此前对于全球央行将会进入到降息周期的预期产生动摇,而倘若事实果真如此,那么料对于贵金属的打压将会是巨大的。

 

基本面概述

昨日(9月19日)上金所黄金成交量为86,730千克,较前一交易日大幅上升54.35%。白银成交量为12,311,488千克,较前一交易日同样上涨49.26%。上期所黄金库存较上一交易日持平于1,401千克。白银库存则是较前一交易日上涨645千克至1,397,079千克。

昨日,沪深300指数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37%,电子元件板块则是上涨2.14%。而光伏板块则是较前一日上涨1.02%。

 

策略

贵金属:谨慎偏空

黄金:谨慎偏空

白银:谨慎偏空

金银比:短空

风险点

央行货币政策导向发生改变

华泰期货金银日报201909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