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EN 400 628 0888

华泰期货金银日报20190612:美国5月PPI数据再度弱于预期 降息预期不减

浏览:--次

2019-06-12 07:43:46

类型:

日报

作者:师橙 徐闻宇

金银日报摘要:

宏观面概述

在过去的两日内,宏观面事件以及经济数据相对较为稀疏,故此贵金属总体而言呈现出高位震荡并小幅回落的态势,昨日晚间所公布的美国5月PPI数据则是再度弱于预期,而这或将进一步加大市场对于美联储将会采取降息动作的预期,美元指数低位回升的势头暂时受阻,而贵金属波动则是仍相对有限。

 

基本面概述

昨日(6月11日)上金所黄金成交量为61,434克,较前一交易日下降7.94%。白银成交量为3,323,982千克,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0.07%。昨日(6月11日)上期所黄金库存较上一交易日持平于2,730千克。白银库存则是较前一交易日上涨6,238千克至1,150,051千克。

昨日沪深300指数与贵金属下游相关行业再度呈现出了相对大幅的上涨,沪深300指数3%,电子元件板块则是上涨3.55%。光伏指数则是出现了2.46%的上涨。

 

策略

谨慎看多,近期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预期增强。这使得美元指数相对偏弱。而贵金属则保持相对强势。故此目前操作上以逢低做多为主。并且可以继续顺势做多金银价格比。

 

风险点

欧美央行意外改变其对其货币政策之态度 美元指数再度走强


华泰期货金银日报20190612.pdf